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9-02 09:21  

8月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09开展8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与思想政治工作高度相关,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

会议同时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要用好工作平台,大学生记者站成员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将其向广大师生宣传。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