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9-14 15:02  

9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09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组织学习《思想的灯塔 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未来法治中国建设的思想灯塔、根本遵循、前进方向。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行动指南,这是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行稳致远的重要政治保障。会议同时指出,今年4月,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宣传战线工作人员,要学在前、悟在先、传达好、广宣传。

会议强调,9月是教师节相关活动开展的重要节点,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努力。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