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10-22 15:26  

10月2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9开展10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五次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魏华指出,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思想站位,站在学校发展新征程新高度上开展宣传(统战)部工作。要做到“切职能抓重点”“会统筹会牵头”“善学校善领悟”“会写作会总结”“明晰角色能打硬仗”。(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