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11-22 15:59  

11月1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29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不断开拓法治建设新境界,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

魏华指出,近期要谋划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和贯彻、“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并对近期其他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