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12-08 16:01  

12月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29开展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魏华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铸魂育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党课。党课从“学思践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情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推进工作更上台阶”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激励支部党员始终坚持一个方向(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一个根本(立德树人)、突出两大群体(师生)为思路,以“落细落实”为定力,推动育人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