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1-07-30 15:53  

7月30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魏华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在政治过硬上当模范。宣传部门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机关党建的全过程,带头走在前、作表率;二要讲担当、善作为,在争创一流上当模范。;三要讲效率、抓落实,在作风优良上当模范。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各方面工作,为推动我校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作更多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能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