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员大会
2021-12-09 16:02  

12月8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行政楼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魏华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始终对照“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扎实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高党建水平和业务技能。2021年支部获校优秀党支部表彰,获合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大“一体两翼三进四行动五结合”党建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要举旗帜,强队伍,推动理论武装工程深入开展;要压责任,重研判,增强抵御意识形态风险能力;要强举措,全覆盖,促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推进;要高站位,展形象,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重内涵,树品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要聚共识,促发展,充分发挥统战队伍力量。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