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暨部门工作部署
2022-08-30 08:31  

8月2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

学习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

魏华要求,2022年,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稳扎稳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

最后,魏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