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2-09-16 11:08  

9月15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魏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魏华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 “三查三稳”工作,确保二十大召开前后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认真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氛围营造;三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全体党员要带头落实好党内“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和单位内部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各项纪律和规矩,带头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攻坚克难,紧扣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