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11-23 09:10  

11月23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校区行政楼609开展十一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郑栅洁书记在讲廉政党课时强调: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大会的主题为统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魏华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与学校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她指出,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和宣传工作者,要在深刻领会精神的过程中提高对教育事业的认识,为教育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发声发光,在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中,在传授学生知识的同时对其进行价值观塑造、能力锻造、人格养成。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会学生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全面发展、学有所长,培养出党和国家需要、对社会有用的人。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

会议还对近期其他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