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二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2-10 15:23  

2月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开展一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指出,根据《关于直属分党委所属党支部设置调整的批复》(合职院党〔2022〕55号),撤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并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目前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共有党员14人,大家虽然不是一个部门,但是都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要加强联系,共同继续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标准做好支部建设系列工作,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进步,在思想政治上不断提升,在服务师生上精益求精,争做学校深入持续推进“一改两为”的先锋模范。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的具体工作中,围绕双高建设、打造职教本科等学校重点工作,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1-40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21-40问);《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朱治国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专题。

会议对新学期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