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3-24 12:03  

3月22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开展三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进一步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中国式现代化为广大发展中国家独立自主迈向现代化树立了典范,为其提供了全新选择”,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求“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本部门各项工作,通过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合肥发展,助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41-60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41-60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专题;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播火者》。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