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18 12:04  

3月14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前,党支部安排了集中学习。3月8日,通过集体研讨学习的方式,全体党员在609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魏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解读》的主题党课。

3月14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魏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并通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2022年,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对照先进标准和先进典型,寻找差距,不断提高党建水平和业务技能。勇于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统战、文明创建等工作业务水平,带动支部成员争做教师标兵,并形成辐射效应,争创全国样板党支部通过教育部验收。魏华指出,要始终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七个有力”,以党建促业务,倾心为生、凝心为校,以高度自觉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从政治、学习、工作、管理、作风等多角度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在党员之间客观坦诚的相互批评和诚恳深刻的意见建议下,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身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既有辣味,又有真情,切实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上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全体同志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个人日常学习、履职情况以及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魏华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认真规范召开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同志要清醒认识到,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推动支部建设、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魏华强调,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成员,全体党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党建合力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