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4-17 12:06  

4月12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及线上方式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展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魏华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近年来一系列主题教育一脉相承,要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理论推进实践,谋发展、立新功、谋实招、强党性。

魏华指出,《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实际确定的调研内容中包括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新闻舆论引导、网络综合治理中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这与宣传统战部的本职工作紧密相关,我们要结合学校现实情况,分析问题、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采取改进措施,确保工作真正落实、问题真正解决。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61-80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十二专题;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听风者》。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