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5-20 12:5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20日,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

合肥党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在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馆内展示了黄岩、崔筱斋等近110位重要人物及中共北乡支部成立、合肥解放等多个重大事件,完整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合肥的历史发展。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合肥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生动缩影,是百年党史的合肥篇章。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合肥人民前仆后继,接续奋斗,建立的辉煌业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孕育的伟大精神,成为合肥人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动力之源。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