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6-16 09:25  

6月14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及线上方式开展六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奋力建设教育强国;韩俊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大家共同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淮畔烽火》。

魏华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要使命,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的教书育人过程中,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

魏华指出,要构筑“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积极推行实践育人,以思政创新发展增强育人实效,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101-116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十六专题。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魏华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