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7-16 09:28  

7月15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开展七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魏华指出,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从十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了系统阐述。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思想引领伟大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深刻总结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经验教训,是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这一重要思想展现出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指引我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魏华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主题和方向,激励广大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争当先锋队、突击队,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坚持把加强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抓好面向广大青年的主题教育,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3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7-19专题。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暑期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魏华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