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七党支部开展九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9-23 09:32  

9月22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开展九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回信。

会议介绍了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魏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三个角度加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思想、意识、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安排上来。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7-9专题;《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1-58页)。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魏华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