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10-16 14:53  

10月13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开展十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

黄永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专题。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并对理论联系实际的路径有了崭新认识。将在集中学习后,通过个人自学方式将学习继续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明确提出“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的鲜明特点。“七个着力”既是认识论又是方法论,既有宏观层面的整体指导,又有具体层面的实践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牢牢把握“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对于书写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认识、要准确理解其内在逻辑关系、全面把握基本遵循原则。我们要坚持从习近平文化思想中找方向、找思路、找答案,切实增强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要落实《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水平、提高实践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推进教育事业的动力和能力。

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0-15专题;《习近平著作选读》。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统战部 现教中心 初审:黄永生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