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经贸系党总支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推进会
2017-04-17 15:05  

    12月20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经贸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推进会。周晓隆副院长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实践教学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主持。

    会上,王秀珍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12月19日召开的党委扩大会暨党建工作调度会的精神,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发言环节,系党总支书记王秀珍、系副主任范家茂分别以《强化看齐意识,紧扣立德树人中心环节,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和 《凝心聚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为题,结合经贸旅游和建筑工程系筹建的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最后,周晓隆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周晓隆副院长说: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其目的是教育党员干部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快速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学院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经贸系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学习研讨推进会,这本身就体现了看齐意识。扎实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活动必须做到:一要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领会精髓、把握要旨;二是把握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活动内涵,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重点是在落实党中央要求上见行动,要把认清新形势、强化服务学生意识、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规矩的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付诸行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和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