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感悟真理,伴我成长——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读书分享会”
2017-04-17 14:59  

    2月22日中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读书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11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分享了寒假期间读书体会。

    生物系姚方铭同学,用短短五分钟的时间介绍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并联系生活学习实际感悟人性之美,拼搏之贵,表达了“做一个尊重自己,有高贵品格的人”的美好追求;经贸系麻丽平同学,和观众分享了克里希那穆提的《一生的学习》,在这本书中她感悟到:最好的教育应该是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经贸系的尹方正也跟学员们分享了《大国崛起》中的精彩内容,他感悟:在日新月异的今天,经受着全球化浪潮的席卷,中国要实现民族的复兴首先要先融入世界,中国的崛起势不可挡,他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强烈责任感、使命感。

    据悉,寒假期间,团委准备了一份寒假读书清单,要求“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利用寒假时间,阅读书籍,从书本中学习知识、感悟真理,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他培训活动也将于三月陆续开展。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