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
2017-04-17 14:29  


    2月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建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各系部(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部(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团委、思政课部、教务处、总务处、基础课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会上,胡其云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巩固并扩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成果。由学生(保卫)处牵头抓总,负责制定具体方案,检查督促。建立保卫处24小时值班、保安队24巡查机制,同时各部门给予积极配合。各系(分院)加强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二要组织开展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主题活动。重点抓好学生安全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及文明习惯的养成;三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和科学的奖惩机制,提升各部门执行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抓出特色,打造品牌。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