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2017-04-01 15:35  

    12月29日下午至12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主持。 

    各党总支书记首先汇报了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围绕党建、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从牢固树立从严治党的意识、从严治党的发展规律、高水平谋划2017年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部署当前我院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工作在一线的党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必须拧紧责任螺丝,必须聚焦目标任务,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