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建工作调度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管党治党宽松软”、“两学一做”专项活动推进会
2017-03-24 13:25  

    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建工作调度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管党治党宽松软”、“两学一做”专项活动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分院)、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传达了合肥市委高校“管党治党宽松软”行动专项治理调研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汪卫东就专项治理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汪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加强领导,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狠抓推进;二要着力推进整治,对巡视反馈意见必须整改到位,清底见零,对整改不到位的项目要重点督办并严格追责;三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思想、作风、组织、制度、反腐倡廉五位一体建设。

    接着,罗兆好副书记传达了合肥市委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及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推进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的重要讲话。宋国权要求:在党建工作方面,一要以高度自觉的意识,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二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管党治党工作;三要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把管党治党工作抓出实效。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工作方面,宋国权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增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自觉性;二要在任务上再强化,增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针对性;三要在环节上再细化,增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有效性;四要在推进上再加力,增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实效性。

    随后,学院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监察审计处处长盛昌东分别就党建工作 ,“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就“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发表讲话。胡其云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看齐”是重大政治原则;“讲看齐”要坚持知行合一;“讲看齐、见行动”必须“把自己摆进去”;“讲看齐、见行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讲看齐、见行动”关键在做好当前、谋划明年。

    最后,罗兆好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罗兆好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端正态度抓学习,重点做到“四个紧抓”;要坚持不懈抓党建,重点做到“四个更加”;要聚焦问题抓整改,重点做到“四个必须”;要强化责任抓推进,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抓出成效。总之,要认真履行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布置变为实际行动,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在内涵建设上取得新业绩,在创新改革上取得新成果,在开放合作上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和创新改革工作新局面,为把学院建设成全省地方性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高职校,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