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道德风尚>>正文
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2017-03-23 16:25  

129日上午,在学院召开的本学期第九次党建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领宣传部、学保处以及各系(分院)党支部书记等学习了日前在京举行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胡其云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是对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的落实。“更加迫切,更加强烈”两个“更加”说明下一步党中央和政府将更加重视高等教育的发展。国家的核心竞争力,离不开高等教育的发展,办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师作为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师德师风。要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保证队伍后继有人、源源不断。

胡其云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各个方面都具有指导作用。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字斟句酌,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