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三月春风拂职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计算机系学雷锋系列活动纪实
2017-04-17 15:46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按照学院要求,计算机系团总支自3月1日起,号召全系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在班级学雷锋活动中,各团支部在老师指导下,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依托校园、社区、公园、广场、敬老院和福利院等以各种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使大学生自觉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大学生的心中,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系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