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千机善辩 魅力无限----汽车系“学雷锋文明习惯养成月”辩论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7-04-17 15:32  

    3月9日至13日,汽车系“学雷锋文明习惯养成月”主题教育专题辩论赛吹响号角。

    本轮的选拔赛就“文明礼仪是德治为先还是法治为先”、“课堂上讨论问题是否符合文明礼仪”、“学生的文明礼仪是否需要学校的约束”、“现代文明需不需要传统文明”等热点问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机械一、16机械二、 16模具二、16汽检三、16大客 、16汽营一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次辩论赛加强了汽车系广大师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思考。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出汽车系积极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汽车系学子的应变和思辩能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