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医学分院“文明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三──“文明班级”建设动员会
2017-04-17 15:22  

    3月6日,医学分院2016-2017第一学期“文明班级”表彰大会暨2016-2017第二学期“文明班级”建设动员会在分院会议室举行。医学分院学生会纪检、生活、学习部负责人以及在校各班级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分院王文迪老师主持。

    王文迪老师对上学期分院各班级的管理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对分院学生会和各班级班委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公布了医学分院2016-2017第一学期“文明班级”的名单,对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金,以资鼓励。

    动员会上,王文迪老师结合近期学校“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月”活动,对新学期班级建设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学生会干部要各司其职,做好分院教室的值班、考勤、纪律、卫生工作;各个班级干部要管理好班级的同时,还应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为分院教室的管理老师,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