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学生处、系(分院)联合检查学生宿舍
2017-04-17 15:15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冬季防火、防盗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2月29日下午,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生处统一部署,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学院各系(分院)分管辅导员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走进每一栋楼每一楼层,对学生公寓公共区域的卫生、应急通道、水电开关进行逐一检查;对学生宿舍的地面卫生、物品摆放、寝室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元旦放假和期末考试,检查人员温馨提示回家的学生注意往返车票的购买和安全工作,要求大家在喜迎元旦的同时做好期末考试的迎考工作,认真复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检查组对学生公寓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立即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反馈至相关系(分院)、物业公司,要求各系(分院)、物业公司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今后,学生处还将继续配合系(分院)加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教育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和管理工作,多方努力,形成合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