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医学分院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2017-04-17 15:13  

    为了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规范“文明班级”管理,使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展现分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医学分院特开展了此次“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参与此次评选的包括,全体16级新生班级、15级3+2班级、14级3+2班级共计29个班级。此次评选活动主要围绕班级卫生、晚自习考勤、学风纪律、参与活动积极性等四个方面对班级进行综合考评。考评方式主要采取平时考评和随机抽查两个阶段进行。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公示表扬,并按名次奖励。

    此次评选检查采取计分形式,按照《“文明班级”评分办法》进行评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活动由分院学管老师带领分院学生会纪检、卫生、学习、办公室四个部门实施,分别负责检查、统计、整理。

    此次评选活动最终选出一等奖1个:16康复1班;二等奖2个:16助产1班、16护理7班;三等奖3个:16护理3班、16护理9班、16影像班;鼓励奖4个:16护理6班、16护理11班、16康高班、14护高2班。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立足平时,进一步提高分院学生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教室这一重要育人平台,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习惯,帮助班级树立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