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2017-03-23 16:30  

12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在院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四联四定”对接单位中垾镇小联圩村开展领导干部进基层讲党课活动。小联圩村四十余名党员早早就来到会场,认真做好听党课的准备。

中垾镇党委书记胡纯东代表小联圩村党员同志对罗兆好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在“四联四定”工作中对该村的扶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就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加强合作的愿望。

罗兆好同志的党课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基本特点、主要内容和主要亮点”以及“增强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罗兆好在讲课中指出,十八大对《党章》的修订彰显了与时俱进的优良品质。党中央立足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了《党章》修正案,这次修改不仅吸收了近年来党的理论创新和事件发展成果,而且与党的十八大报告的重大理论概括和重要提法紧密衔接,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党章》内容的补充和修改,体现了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体现了民众对生态、民生、改革开放、精神需求和对党的建设的期待,体现了与时俱进,为党和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罗兆好指出,增强《党章》意识,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实质。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使全体党员干部“人人收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始终勤政为民,一方面要心系群众,心中有民,心中爱民,心中为民。另一方面要踏实做事,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保持清正廉洁,做到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对党忠诚,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等各个方面都要做出表率。

党课结束时,罗兆好同志希望我院与该村继续保持友好关系,并欢迎该村来我院加强交流。

“罗兆好同志的讲课条理清晰,理论功底扎实,让我们受益匪浅。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必须和自身实际工作项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有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小联圩村党支部书记祝业飞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