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创建活动>>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西部助学五周年纪念晚会
2017-03-23 15:40  

1211日晚7点“格桑花西部助学五周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隆重举办,今年已是我院学生参与格桑花西部助学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本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在团委书记佘海月感情充沛的致辞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志愿者招募》告诉同学们,只要愿意奉献,乐于助人,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话剧《格桑花开》展示了格桑花活动的创始历程,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格桑花助学”活动;宣誓仪式中,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们面向观众庄严宣誓,那整齐响亮的声音似要冲破天际,让所有人都听到他们的决心。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晚会虽然结束,但旅程还在继续,格桑花活动也永远不会终止——因为我们还在努力,我们会把这份幸福传递下去,传递给下一个五年和以后的每一个五年,如果你也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就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传递感动,传递幸福。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