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业务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公益性项目建设论证会
2017-04-01 15:12  

12月25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公益性项目建设初次论证会。会议由学院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主持。学院副院长孙兴林、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建工系(筹)主任范家茂、汽车系主任程师苏等担任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出席了论证会。

     祝建平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与程序,然后由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申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方案、项目需求、资金等方面内容。评委们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现场咨询与提问,对原项目建议书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按要求的格式撰写和修改项目建议书,并及时完善上报,为下一步由市发改委给织专家组论证会奠定基础,确保我院公益性项目按时间节点上报到合肥市发改委。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