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业务动态>>正文
台湾中华大学资讯学院考察团访问我校
2017-04-01 15:09  

    12月23日上午,在合肥市台办原主任徐延安、合肥市台办交流处处长闻春扬、合肥市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曹青红等同志的陪同下,台湾中华大学资讯学院院长游坤明先生一行考察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三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举行了友好的交谈。罗兆好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也了解了来访台湾中华大学的一些情况,罗兆好表示,学院非常愿意与台湾地区高水平的大学展开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

    接待结束后,游坤明先生一行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周晓隆副院长对台湾中华大学资讯学院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合作办学的情况。

    台湾中华大学资讯学院院长游坤明就中华大学校情和资讯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教师互访、教育合作,尤其是交换生等事项进行了磋商。

    游坤明表示,将把与我校交换生项目作为当前该校对外合作的重点之一。他指出,未来两校的合作将在两个层面展开:护理专业的互换生与教师交流、教学合作。新竹元培科技大学校董、盛州医药公司董事长赵祝舜先生及中华大学国际长、教授、台湾地区发展学会理事长解鸿年先生分别就各自学校的概况及在医学、护理、电商、物流等方面的专业建设情况及特色作了介绍,并深入探讨与我院加强相关专业的交流与合作事项。

    会谈结束后,来访的客人在周晓隆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