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业务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部署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7-03-23 17:06  

12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学院召开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就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主持,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做工作部署。

首先,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根据《中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部署述职评议考核对象、述职评议考核时间和地点以及述职评议考核方式,并且就述职评议的具体方式、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表述。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此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深入调研、查摆问题;三是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四是确保此项工作不走过场。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