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十二载风雨同舟 共展英协风采
2017-04-17 15:54  

   时光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短短的一年时光已经悄然流逝。4月1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即将展开。当7点的钟声敲响,我院英语协会第十二周年文艺庆典晚会正式开始。

    在舞台灯光的炫丽照耀之下,首秀开场舞登场了。动人的音乐,绚丽的灯光,以及极具动感的舞姿,立刻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踵而来的是小品和歌唱。小品有趣而搞笑,新奇而育人;歌曲唱的很美,唱出了自己的所说,自己的心声。在中场环节,主持人用极具风趣的话语,精美的礼物,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舞台之上,灯光的闪烁间,街舞社的社员们跳起了大家最热爱的街舞。动感的舞姿,高难度的动作,轻松的神情,让晚会更加热闹。瑜伽社的姑娘们也不输男生,高难度的动作流畅自然,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今天是英协成立十二周年的纪念日,十二年的风雨见证着英协的成长,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院英协负责人说道。

    为了准备这次晚会,英协全体会员在当天上午就开始挂横幅,吹气球,进行会场的布置。晚会开始前一个小时进行工作人员及演员签到。晚会开始前15分钟安排人员检票发放荧光棒安排座位。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院英协风采,更是我院所有社团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良好体现。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