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增强锻炼 备战体育文化节——汽车系精心准备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
2017-04-17 15:49  

    为迎接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汽车系相继进行拔河、男女蓝球、男女排球等各项目的选拔赛,积极为即将举行的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热身备战。

   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主任程师苏带头参与活动,与学生们一起运动,对学生的篮球技术、战术等进行指导,学生们积极配合认真训练。“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他们在积累能量,提高技能;他们等待赛场上的勃发,展现自我,为系争光。

我们正在以最饱满的热情为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做准备,也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