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快乐骑行,亲近自然——院团委组织院系学生干部开展“文明骑行”活动
2017-04-17 15:2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联合发布“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3月1日下午院团委组织部分院学生会和经贸系学生会干部开展了“文明骑行”活动。

    骑行从学院出发,至龟山公园,全程约25公里。学保处金纬老师为领队,经贸系团总支书记董如恺、团委梁雯婷老师带队,四十余人的骑行队伍在温暖的阳光中穿行,鲜艳的旗帜在和煦的春风中飞扬,一路欢歌笑语,成为巢湖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到达龟山公园后,学生们主动清扫公园垃圾,维护公园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也拉开了我院“三月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