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经贸系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激情圣诞,街舞狂欢JUSTDANCER街舞社专场晚会
2017-04-17 15:10  

    激情四射,点燃如火青春,动感十足展现无穷魅力。12月25日晚,由spark街舞社举办的“-激情圣诞,街舞狂欢街舞专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虽然当晚的温度较低,但是晚会的现场却热情似火。Locking、Breaking、Popping、Jazz、Hip hop等各类街舞都在舞台上得以展示。在JUSTDANCER街舞社带来的激情表演之后,由歌手协会表演的《告白气球》和巢穴小朋友表演的《少儿爵士》更令人击掌高呼,在这一场集视觉、听觉、感觉于一体的街舞盛宴下,观众们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表演期间,主持人还进行了“歌曲问答”等互动环节,进行了现场的街舞教学,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经济贸易系社团的街舞风采,丰富我系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每一个舞者们穿着单薄的衣服,却在寒风中舞出了动人的身姿,热情不会被寒冷所浇灭;经贸学子们青春激扬的活力点燃了整场晚会,这便是社团的精神所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