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7-04-17 14:31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与弘扬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升国旗仪式成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信念、文明礼仪、道德法制教育的重要载体,2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早晨6点半,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发表讲话。他指出,国家和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现在宝贵的学生生活条件,要立志勤奋学习、奋斗有为!当前,希望同学们一要自觉理解学院正在开展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精心维护整治成果,共同建设更加安全卫生的校园生活环境;二要迅速进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争取新学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按照日程安排,明天起其他系部(分院)将先后开展此项活动。升旗仪式今后将作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