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放飞职业梦想 激情创新创业---我院在“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决赛”中喜获银奖
2017-03-24 13:22  

    12月15日-16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决赛在滁州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03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59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决赛。我院生物系赵腾创业团队的“魔幻烘焙”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银奖)”,学院因组织赛事得力和选手表现突出,获得“最佳组织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到会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少华等有关领导到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解平首先向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和创业之星”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本次大赛目的是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知识和创业知识,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希望各高校以大赛为契机,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千方百计为大学生创客们排忧解难,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付出。在本届大赛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中,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系分院的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多次召集参赛队进行研究、布置并亲临现场调研、指导、解决困难,为选手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系分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分别举行初赛,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选手和创业团队;在省半决赛前后,学生处顾问葛宁浩、生物系宁业群、医学分院孙美兰、经贸系王秀珍等教师从文本、PPT制作、演讲、视频拍摄、可行性论证等层面多次对选手进行针对性地训练和指导;省决赛中,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亲自率队和选手进行了多次面对面集中指导与培训,经多方联动,齐心合力,我校选手保持良好心态,不畏强敌,出色发挥,为自己、为学校获得了成绩、取得了荣誉。

    通过大赛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知识,引导了广大学生养成重规划、讲实践、敢创业的职业理念,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创业观,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危机意识和使命感,促进了学院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