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校园文化>>正文
聆听心声,从心起航
2017-03-24 13:10  

    聆听心声,从心起航1214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手语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手语舞大赛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院团委主办,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院心理协会协办。

    合肥职业技术学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副处长王克勇以及各系(分院)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指导。本次比赛邀请了巢湖学院、合肥市心理卫生协会的五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胡其云副书记担任评判长。

温馨的音乐,灵动的手语,璀璨的舞台,热情的观众,合职学子集聚一堂。来自各系(分院)共计12个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尽显风采。灯光下的舞者用手之舞,表心之语,轻柔的指尖,舞动出爱的奇迹,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感动。友谊长存的《我的好兄弟》,阵容庞大,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天使般真情演绎的《隐形的翅膀》用无声的手语划出了优美,用真情的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亮出独特微笑的《中国青年志愿者》,用真诚与友善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细腻流畅的动作展示,舞蹈与手语巧妙结合,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手语之美,尽显其中。

 

比赛现场同学们通过关注“合职院心协”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和幸运抽奖,发表留言和评论,线上线下嗨翻全场。

同学们带着拼搏的激情、执著的追求,赛出精气神韵,尽情展现青春活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青年志愿者》、16汽检1班《我的好兄弟》、生物系爱心励志协会《生命不止》、16建装班《站起来》、16药学2班《时间煮雨》16汽营1班、汽电班《爱》六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16影像班《最好的未来》、16会计3班《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和16护理12班《隐形的翅膀》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16中美会计班《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医学分院心理协会《手语舞串烧》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系瑜伽社代表队《最好的未来》,以瑜伽与手语的完美结合诠释了梦想的力量,获得本届手语舞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手语舞蹈来描绘、传递我们的心声,用手语在无声的世界中感受心灵的交流。本届手语舞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