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节俭之风>>正文
文明用餐 倡导舌尖上的美德——生物系组织学生开展文明用餐劝导活动
2017-04-17 15:41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用餐环境,提高学生文明用餐意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生活。作为学院“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月”的重要环节,3月14日中午,生物系13名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于一食堂二楼开展了文明用餐劝导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对就餐排队窗口、回收餐具处加强监督与劝导,组织学生对浪费粮食、不回收餐具、打饭插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与制止,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就餐秩序。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午餐时间,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劝导工作。一次次的端起汤勺为大家盛汤,一声声的“请有秩序的在后面排好队”,一遍遍的将用餐后的餐具放回回收处。他们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风貌,为维护食堂文明用餐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维持食堂文明用餐秩序的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讲文明、树新风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