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节俭之风>>正文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经济贸易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2017-04-17 15:24  

   学雷锋不是走形式,不是喊口号,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3月8日,学院总务处、经济贸易系在学校二食堂联合开展“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中午11点半后,前来就餐的广大师生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践行“光盘行动”。志愿者们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鼓励厉行节俭,坚决杜绝浪费;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努力做到按需选餐,不剩菜,不剩饭,做“光盘一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光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厉行节约、倡导珍惜的生活态度。从身边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珍惜资源,理性消费,做一个光荣的“光盘一族”,让我们为创建文明、和谐、环保的大合职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