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合职文明网>>节俭之风>>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2017-04-01 15:01  

    2月29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兴林,总务处长祝建平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孙兴林代表学院对程一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后勤物业管理、食堂的社会化服务、招标、合同签定、食堂餐饮管理、小型维修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程一斌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开展合作。

    会后,程一斌等一行在孙兴林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